2009年3月20日

神的使者在我們周圍

詩 34:7 耶和華的使者在敬畏他的人四圍安營,搭救他們。

昨晚禱告會聽到一個見證,是當事人帶著感恩與興奮的心,親口述說的!

教會的一個吳媽媽,早上到文德會堂參加晨禱。晨禱完回家的路上,在一個路口,冷不防從後面有一輛汽車衝撞上來,大約是撞到她的腰部,車輪從她的腳板壓過去。她跌倒在地上,心中驚嚇不已。肇事的駕駛是一個年輕人,他正準備要逃逸,路人見狀把他攔下來,他只好下車看看。這個年輕人大概也嚇到了,直說對不起,而且要吳媽媽察看一下身體的情況。吳媽媽試著動動身體,心想會不會老骨頭被撞骨折斷裂了,只見身體和腳都好像正常,可以正常動作,也沒有什麼疼痛,連腰部也是一樣。年輕人見狀,對吳媽媽說:"謝謝你啊!"吳媽媽說:"你應該謝謝我的神,假如不是我的神保護我,現在我大概要坐救護車去醫院急診了!你應該要謝謝我的神!"

神的話是真實的,因為祂打發天使天軍在敬畏祂的人四圍安營,搭救他們脫離一切的驚恐與患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