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4日

Bread of life(20100319)

約翰福音20:6-9
西門彼得隨後也到了,進墳墓裏去,就看見細麻布還放在那裏,又看見耶穌的裹頭巾沒有和細麻布放在一處,是另在一處捲著。先到墳墓的那門徒也進去,看見就信了。(因為他們還不明白聖經的意思,就是耶穌必要從死裏復活。)

因為不明白聖經所說「祂必要從死裡復活」,門徒們看見耶穌的身體不在墳墓裡時,他們解釋為「有人把我主的身體挪了去」!假如對於感官所見所聞所聽的現象的解釋,是一個和聖經原來的啟示相反的方向,結果就容易產生一種與真理不相稱的信念在心中,進而落到憂傷、沮喪、負面的思考裡面。若門徒在第一時間就明白「耶穌已從死裡復活」,他們的心將會是何等喜樂!若人能夠真明白聖經的真理,並照聖經所說的去想、去感受、去行動,我相信那將會帶來極大的力量和喜樂。 聖經所說的必要成就!即使門徒不明白聖經所說的而憂悶,主耶穌照樣從死裡復活!神的權能能夠成就祂喜悅的事!神的智慧與主權能夠成就所有聖經的應許,神能夠成就祂所有的計劃!人何等容易因為眼前所見、⋯⋯感官所觸及的而落到情緒波動之中,心裡起起落落,如同在風浪中的小船一般,但是神仍掌權,神的膀臂從未縮短!我需要真實地明白聖經,並相信祂能帶我走過一切艱難,看見祂的榮耀,並使我的心在祂的裡面得著安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