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9日

Bread of life(20100406)

耶利米書 1:11-19
耶 1:12 耶和華對我說:「你看得不錯;因為我留意保守我的話,使得成就。」
耶 1:17 所以你當束腰,起來將我所吩咐你的一切話告訴他們;不要因他們驚惶,免得我使你在他們面前驚惶。(Do not be terrified by them, or I will terrify you before them.)

上帝是說話算話的上帝,祂說過的話,祂會留意保守祂所說的一切,並且成就祂所說的話。
上帝啟示關於猶大的結局,並且吩附耶利米去傳講,顯明祂不是一心想要滅掉猶大,若是這樣,祂就不需要呼召人去傳講審判的信息,祂就直接做就好了。但是上帝的心希望看到百姓悔改,雖然祂也知道許多人至死都沒有悔改,祂還是要打發祂的使者去呼籲,去傳講。
一個被上帝差遣的人,要學習靠著主勝過懼怕,不然就會被懼怕所勝,而無法完成上帝的託付。
上帝差遣一個人,一定會賜給他關於服事的異象,也會將服事過程所需的應許賜給他,當他認真回應上帝時,他就知道方向要往哪裡去,也會得著足夠的資源與支援去完成上帝的託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