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9日

Bread of life(20100327)

約拿書 3:1-10
拿 3:4 約拿進城走了一日,宣告說:「再等四十日,尼尼微必傾覆了!」
拿 3:5 尼尼微人信服 神,便宣告禁食,從最大的到至小的都穿麻衣。
拿 3:6 這信息傳到尼尼微王的耳中,他就下了寶座,脫下朝服,披上麻布,坐在灰中。
拿 3:10 於是 神察看他們的行為,見他們離開惡道,他就後悔,不把所說的災禍降與他們了。

人的悔改可能比我想像的要快與容易。假如上帝引導我將祂的話語分享出來,假如我放膽將上帝的真理講明,人的心可能會神蹟似地轉向上帝,是超過我所想像的。
落在罪中的人,走在迷途上的人,或是一些因為不明白真理而團團轉的人,他們接受真理的敞開度可能會超過我的想像。有時候可能我們替他們想太多了,替他們顧慮太多了,也替他們擔心太多了。當我們好好將上帝的道向他們講明,那可能是大突破與大翻轉的開始。
使上帝「轉變」的關鍵,是「信而順服」,聽到上帝的話語,相信並且採取具體的回應行動!上帝很樂意將人帶回到祝福的道路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