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日

新年的祝福

2008
新的一年已經來到
這會是一個充滿挑戰的一年
這也會是一個充滿上帝恩典的一年
因為祂說:"你的日子如何,你的力量就必定如何!"
祂的恩典永遠都會夠你我使用!

耶穌說:"我來了,是要讓人得生命,並且得的更豐盛!”
祂來到這個世界上
不是為了從我們的生命裡奪走什麼
而是為了將祝福(豐盛的生命)加添在我們裡面
讓新的一年成為你我領受豐盛祝福的一年
再每一個新的一天裡
在每一個所遇見的困難裡
在每一次挑戰中
在每一個挫折的時刻
都是經歷"翻轉"的時刻
當豐盛生命的源頭--耶穌--在你的裡面
就沒有什麼可以真正帶給你的生命損傷
你永遠都有力量可以再站起來!

我要為你祝福
我盼望看見豐盛的生命進入你的裡面
使你在新的一年可以精精彩彩地過

我祝福你充滿智慧聰明,有能力面對讀書、考試、工作上的各樣需要!〔你們中間若有缺少智慧的,應當求那厚賜與眾人、也不斥責人的 神,主就必賜給他。(新約聖經雅各書1章5節)〕

我祝福你走在正確、喜樂、平安的人生道路上,並且找到生命的意義與價值,活得精彩!〔你要專心仰賴耶和華,不可倚靠自己的聰明,在你一切所行的事上都要認定他,他必指引你的路。(舊約聖經箴言3章5-6節)〕

我祝福你成為一個健康而成熟的人,將來可以擁有蒙福的愛情,並且建立健康、美滿的家庭!〔愛是從 神來的。凡有愛心的,都是由 神而生,並且認識 神。沒有愛心的,就不認識 神,因為 神就是愛。(新約聖經約翰壹書7-8節)〕

我祝福你得到真摯的友誼,知道如何付出,明白如何接受,也有能力化解衝突,與人建立美好關係!〔主為我們捨命,我們從此就知道何為愛;我們也當為弟兄捨命。(新約聖經約翰壹書3章16節)〕

我祝福你得到心靈的平安,不論面對什麼困難與挑戰,都不致落入沮喪與灰心,並且常常有平安與喜樂!〔應當一無掛慮,只要凡事藉禱告、祈求,和感謝,將你們所要的告訴 神。 神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裏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新約聖經腓立比書4章6-7節)〕

我祝福你有健康的身心,脫離一切疾病的權勢, 神醫治的大能常在你的身上,使你有健康的身體心靈去積極地完成你人生的目標與使命!〔 親愛的兄弟啊,願你凡事興盛,身體健壯,正如你的靈魂興盛一樣。(新約聖經約翰參書2節)〕

我祝福你家庭和樂,全家的關係可以改善,與家人有更好的溝通與互動,讓家人成為你美好的支持!〔他必使父親的心轉向兒女,兒女的心轉向父親,免得我來咒詛遍地。(舊約瑪拉基書4章6節)弗 2:14 因他使我們和睦,將兩下合而為一,拆毀了中間隔斷的牆。(新約聖經以弗所書2章14節)〕

我祝福你經歷赦罪的平安,體驗 神對你無條件的接納與慈愛,除去一切罪惡感與羞恥感!〔我們若認自己的罪, 神是信實的,是公義的,必要赦免我們的罪,洗淨我們一切的不義。(新約聖經約翰壹書1章9節)〕

我祝福你常常被聖靈充滿,活出耶穌基督的生命,並且帶著能力,為耶穌作美好見證!〔不要醉酒,酒能使人放蕩;乃要被聖靈充滿。(新約聖經以弗所書5章18節)〕

我祝福你凡事富足,沒有缺乏,在一切需要上都經歷 神充足的供應;不但是夠用,還有能力去與人分享!〔我的 神必照他榮耀的豐富,在基督耶穌裏,使你們一切所需用的都充足。(新約聖經腓立比書4章19節)〕

我祝福你對 神不斷有更多的認識,享受 神的豐盛,進入 神對你美好的計劃,活出美好的人生!〔盜賊來,無非要偷竊,殺害,毀壞;我(耶穌)來了,是要叫人得生命,並且得的更豐盛。(新約聖經約翰福音10章10節)〕

耶穌如何將豐盛的生命帶進你的生命中呢?
當然這是祂超自然的工作
當你接待祂進入你的心中
作你的救主與生命的主宰
祂就要在你的裡面開始帶領你經歷一個不一樣的人生
然而就肉眼可以看見的層面
耶穌是透過另一個人將豐盛的新生命帶給你的
在大部份的情況下是有人將耶穌介紹給你
使你認識祂
以致於你可以享受豐盛的生命

所以我也要鼓勵你
在新的一年裡
讓人透過你可以得到豐盛的人生

當你將耶穌介紹給另一個人
使他接受耶穌進入他的生命中
那就是將豐盛的生命傳遞給另一個人

當你去為人禱告
為人祝福
那就是將豐盛的生命傳遞給另一個人

當你帶著 神的愛去面對周圍的人
哪怕只是一個微笑
或是在別人需要時伸出援手
那就是將祝福帶去給另外一個人

當你讀完這些文字
領受這些話語
並且將它實踐出來
或是將它傳給另一個需要的人
使他得到 神的恩典
那就是將豐盛的生命不斷地傳遞出去

新的一年
我盼望你在經過這一年時
回頭數算
會充滿著感恩的心
因為看見 神的恩典滿滿地在你所走過的路上
並且許多的人因為你的緣故
也得到 神所預備的豐盛人生

願 神祝福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