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9日

每一天

這是曾經在我內心充滿憂慮,恐懼,愁煩時
 神用來安慰,鼓勵我的一首歌
希望每一個需要的人
都從當中得到力量!

每一天(original lyrics by Lina S. Berg)
1.每一天 所度過的每一刻 我得著能力勝過試煉
我倚靠天父週詳的供應 我不用再恐懼與掛念
祂的心極仁慈無可測度 祂每天都有最好安排
不論憂或喜祂慈愛顯明 勞苦中祂賜安泰
2.每一天 主自己與我相親 每時刻賜下格外憐憫
我掛慮主願安慰與擔當 祂的名為策士與權能
祂保護祂的兒女如珍寶 祂熱心必要成全這事
你日子如何力量必如何 這是祂向我應許
3.幫助我 當我在困難危急 讓我全心信靠你應許
讓我享受你安慰的甜蜜 教導我你神聖的言語
幫助我 當困苦艱難來臨 牽著我就像慈父的手
每一天每一刻飛逝無影 到我走進應許之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