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2日

國道軼事

某天上午約 11 點,台中往台北的國光客運,有個小朋友一上車就對司機伯伯說:「可不可以到新竹時叫我一下?」司機:「好的!」
小朋友:「一定要叫我喔!」司機伯伯:「好的!」
小朋友:「我媽說過到新竹時一定要叫我喔.!」
司機:「好啦!」

接著就開車了。車上共 8 人:一司機,一小孩,六大人。
開著開著,開到桃園了,.司機想起來要叫小朋友。心一驚,想:「完了,過站了。」
眼看小朋友還在睡.,司機便與其它乘客商量,大家都同意再繞回去新竹。
所以這班車又花了一個多小時回新竹,而且是新竹火車站喔!
好不容易到新竹車站,司機便搖搖熟睡的小朋友起床下車了。
小朋友揉揉睡眼惺忪的眼睛便說:「喔,謝謝!」
便拿出包包中的小便當獨自吃了起來!全車其它人便注視著他。
咦?沒準備下車的跡像咧?!
司機便問了:「你還不趕快下車?」
小朋友:「我沒有要下車阿!我媽說,我到新竹後才能把便當拿出來吃!」
司機:「哇哩咧」
此時車上小朋友獨自愉快的享受便當,其它人都握緊了拳頭。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