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7日

Bread of Life(2009/4/17)

箴言23章16節

你的嘴若說正直話,我的心腸也必快樂。
(My inmost being will rejoice when your lips speak what is right.若是你的口說正確的話語,我心靈的深處會感到歡喜快樂!)

當我的口說正確的話語時,我在天上的父親會感到很歡喜、很快樂。什麼是正確的話語?信心的話語和宣告,積極正面的話語,從神的眼光去看人看事所發出來的話語,正直的話語,公義的話語,清潔的言語,拒絕gossip,不要淫詞穢語,不順著血氣與老我的話語,對人肯定的話語,鼓勵人的話語,感謝的話語,帶著盼望的話語,同理人心與需要(體恤、憐憫)的話語等等。當我拒絕錯誤的話語,而講正確的話語時,天父的心會很喜樂。我願意讓我的天父歡喜快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