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8日

Bread of Life(2009/4/8)

箴言14章4節
家裏無牛,槽頭乾淨;土產加多乃憑牛力。
Where there are no oxen, the manger is empty, but from the strength of an ox comes an abundant harvest.

一個人若是要為著收成預備,若是要為著大收割而預備,那麼他就應該要付上代價去養牛。沒有牛的時候,不需要為著牛而設想,不需要為著牛而預備,而且一切清爽乾淨,連牛槽也是乾乾淨淨,不太需要清理。但是想到不久之後就要面對大收割的來到,不久之後就會有大豐收,就要為著這個緣故,好好去照顧牛。有時要付上更多的心力,有時要有更多的忍耐等候,有時要為牛能長得好而設想,有時還會面對牛脾氣。但是收成的日子一到,主人就要帶著牛出去,一起面對廣大的禾場,一起辛勤地收割,一起享受勞碌的成果。主耶穌的心裡看見末後世代的大收割,祂為我的世代付上極大的代價,為要與我的世代一同享受大收割的喜樂!我也要喜樂地付上代價,為了不久之後的大收割而預備:預備自己,也預備可以被主使用的工人。有一天,我相信這日子快要到了,我與我的兒女要與主耶穌一同享受豐收的極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