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1日

Bread of Life(2009/4/18)

箴言24章10節
你在患難之日若膽怯,你的力量就微小。

「膽怯」會影響整個人面對問題的能力。「膽怯」會使人失去自信,使人失去力量。「膽怯」會使人手軟腳軟。「膽怯」使人心裡想打退堂鼓。當面對挑戰與困難時,最需要的就是信心、力量、盼望,然而「膽怯」卻會使人失去面對、解決困難的能力!可能因為眼前所見的一切超過自己的經驗與想像,可能因為覺得很多事不盡理想,可能因為一時的不順利,可能因為許多人事不能配合,「膽怯」在人心中油然而生。當我面對一切足以使人心落入膽怯的因素時,要拒絕被這些抓住,以免我的心陷入軟弱之中。神能照著運行在我裡面的大力,充充足足成就一切超乎我所求想的,我要放膽去面對眼前的一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