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4日

Bread of Life(2009/4/24)

箴言30章5節
神的言語句句都是煉淨的;投靠祂的,祂便作他們的盾牌。
(Every word of God is flawless (tested to prove true); he is a shield to those who take refuge in him.每一句神的話都是被試驗過而且被證實為真實的,祂是凡投靠祂之人的盾牌!)

神所說的話語、神所啟示的聖經、神所發出的應許都是純淨真實的,是沒有攙雜的,沒有是而又非的,也沒有半真半假的。神說過的話就是真的!神說「是這樣」,就一定「是這樣」;神說「不是這樣」,就一定「不是這樣」!神沒有欺騙,神沒有虛假,神是真真實實的。因此,神對我說過的話,都是真的;神對我說過的話,都是仍是可信的,都仍是有效的,都仍是值得我來信靠的!神應許我家人都會得救,都會服事萬王之王,這話是經得起考驗的!神應許會醫治我的孩子,祂說了就算數。神說要使「最小的族加增千倍」,神會成就這事。神說「我們的兒女會急速歸回」,「我們的後裔會得多國為業」,這些沒有一句會落空。我以前聽過一個見證,有一個人得聖經很特別,在許多記載神的應許的地方,都看到兩個"T",有人問為什麼會這樣呢?他解釋說,第一個"T"是"Tested",表示我試過這個應許,我向神禱告,第二個"T"是"True",表示我試過了,這是真的!我也要這樣經歷神,我要經歷神的話語和應許都是tested to prove tru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