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7日

Bread of Life(2009/4/26)

傳道書1章14節
我見日光之下所做的一切事,都是虛空(meaningless),都是捕風(chasing after wind)。

一個遠離神的人生,即使有許多的成就,不論自己覺得過得如何,不論家人如何支持,不論週圍的人如何鼓勵,不論世人如何誇讚、稱羨,事實上都沒有永恆的意義與價值,是短暫的,轉瞬就會過去!聖經說這是虛空、無意義的人生。人以為抓住了什麼,以為掌握了什麼,聖經說這些是追逐人手抓不住的風!除非回到神面前,敬畏神,除非真實地遵行神的話語,行在神的旨意中,否則我將找不到永恆的價值!即使是世人看來的成功,也不過就是一時的光采,總會過去,不能留下什麼。但是若是活在基督裡,不論我做什麼,都將因為耶穌而有永恆的價值。只要我常在主裡面,不論我為神的國做什麼,不論世人怎麼看,神都看那些是實實在在的,是可以存到永遠的。

沒有留言: